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办公室的争吵

2019-05-15 14:45:30

深夜的医院里,静悄悄地。在这万籁俱寂的深夜中,争吵就在一个普通的医生办公室里展开了——

只听,电子听诊器对着传统听诊器骄傲地说:“喂,伙计,你落后啦。瞧我身上可是最先进的电子芯片。我的用处可大了,只要把我按在病人的胸腔,心跳声就能放大14倍,清楚地传进医生的耳中。你瞧你,有吗?落伍啦!你该退休啦!”传统听诊器听了很不服气地说道:“要是你没电了,还能用吗?我们可不用电池,随时随地都好用。”电子听诊器连忙说:“我能在吵闹的环境中非常准确地诊出病人的病情,从不出错。”“哼!”传统听诊不甘示弱,挺起胸膛:“我的兄弟姐妹遍布世界各地,差不多每个医生都有!再说,没有我,能有你吗?”他们两个你说一句,他回一句,声音越来越大。一旁的病例卡实在听不下去了,跳起来劝说道:“好啦,好啦,你们两个不要吵了,你们都是医生的好帮手,应该相互配合,相互帮助,成为医生的左臂右膀,救治更多的病人。”

这时,远处传来救护车的鸣笛声,医生跑进办公室拿起电子听诊器,又瞧了瞧边上的传统听诊器,一起拿了起来,跑向了急救室。这时两个听诊器终于知道它们都是医生的好帮手啊!

夜更深了,办公室里的争吵也戛然停止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