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19-05-22 10:25:32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张晔)为认真贯彻落实兴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必访”活动的实施方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为了加强土地管理,普及法律常识,近日,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由局领导带领扫黑办、宣传科、法制科、城北中队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店张街道和南市镇街道及部分村庄,开展扫黑除恶及法律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车循环播放宣传录音,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为群众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土地管理法的各项知识,热情解答了现场群众的法律咨询,真正做到了“零距离”与群众沟通交流。现场有群众听了讲解后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现在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是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继5月6日开展对赵村镇干部土地法培训以后的又一次送法下乡活动。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该局还将继续深入兴平市各镇(街道)开展这样走村入户的宣传工作,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法规意识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提高广大群众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大力扩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面,使全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