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挤眉弄眼”吃薯片

2019-05-24 14:16:28

薯片是同学们喜爱的零食,可是你知道吗?吃薯片也能吃出欢乐,吃出新高度。这不,今天我们班就举行了“挤眉弄眼”吃薯片的活动。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其中最为显眼的就是万颖轩了,只见他大大咧咧地把薯片放在额头上,一场持久战就正式拉开了序幕。只见万颖轩对着空气又挑眉又拱鼻,脸都拧成了一个大大的“囧”字,企图把那片不听话的薯片“抬”下来,可是薯片纹丝不动,甚至还有向上“爬”的趋势。万颖轩不耐烦了,他走了一步险棋:一边微微侧脸,一边不停抖动脑袋,看得我好生着急,几次失声喊道:“小心!小心!要掉了!要掉了!”可能是我的喊声吓到了万颖轩他一个颤抖,只见那金黄的薯片就化作一道金色的影子向地面落去,虽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出了舌头,想要接住这道金色的流光,可终究是“舌到用时方恨短”,薯片飞快的下落,随着“啪”的一声,薯片碎了,他的心也跃入了万丈深渊。

看着万颖轩的逗趣表演,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要试一试,我抓起一片薯片,放在额头上,然后不停地抖动眉毛,终于,薯片下来了一点,滑到了我的鼻梁,可是这薯片好像在那里定居了一般,动都不动,我心急如焚,祈祷道:“薯片老兄!你就动一动吧,别停在那里了,快点下来吧!”薯片可能是听到了我的召唤,居然在我的挤压下又动了起来,我欣喜若狂,动作如快马加鞭,愈来愈快。终于,在历尽“千难万险”,通过了“九九八十一难”,薯片终于来到了我的嘴边,我急不可待地把它收入“嘴”中,刹时间,我满嘴是薯片的香,薯片的甜。再放眼

全班,有的同学失败了,有的同学还在努力,还有的同学已经尝到了胜利的果实,在向别人炫耀呢!

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我们不仅要有坚持不懈的向着成功努力,还要有着持之以恒的毅力才能获得成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