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教室里的秘密

2019-05-28 10:37:57

一天深夜,教室里传来叽哩咕噜的说话声,仔细一听,原来是扫把、墙壁、椅子、桌子在说话呢!

趴在窗口一听,原来他们在讨论教室的秘密。

椅子头领面色铁青,嘴唇发紫,气愤地说:“你们可知道吗?小主人开心时,就把我踢来踢去当球玩。”没等椅子说完,桌子发话了:“那你再瞧瞧我!浑身上下都是伤,有刻刀刻出来的印子;有水笔、铅笔画的线条;甚至还有同学下了课就用他们的尺子打我的脸,难怪现在的桌面都是扁扁的了。呜呜……”扫把也按捺不住了:“小朋友常常把我的头发拿下来,我马上都成光头了,然后把棍子拿下来打人。哎,我真想说:‘这样很危险’可他们毕竟是人,哪听得懂我们在说什么呢!”

叽哩咕噜,叽哩咕噜……他们展开了讨论,讨论人类的“罪刑”。“我们要是再被欺负,就让他们认为这教室十分乱,他们一定会珍惜了。”墙壁不禁为自己灵机一动沾沾自喜,大家赞不绝口。

最终,他们终于成功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