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元宵节的味道

2019-05-29 15:42:00

元宵节的活动真多啊,主要有吃元宵、观灯等活动。

当然,元宵的味道非常丰富,有巧克力馅的、芝麻馅的、香芋馅的、豆沙馅的等等,个个都特别好吃。吃元宵能让我们感受团团圆圆、甜甜美美的生活在一起,这是一种甜蜜的味道。

元宵节的活动当然还有观灯会。昨天晚上,我和妈妈去淹城看了灯会。那里的灯形态各异,有福娃正提着灯笼、金元宝、挂着红苹果灯笼的大树、还有几匹马儿在那里奔跑…… 我们在那里还看了许多有少数民族特色的节目呢!还参与了观众互动的游戏。沿路还有许多店铺,这儿的店铺里都在卖着一匹匹小马玩具或是一些小马样式的糖果呢!在返回家的路上,还经过了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可爱灯笼的石桥。我们还拍了许多美照,等回到家了再慢慢看照片。整个淹城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灯火通明的。这真是元宵节的一种特别的味道呢。

我还知道元宵节在我国古代有中国情人节的说法呢!这是不是有一股浪漫的味道呢?! 你喜欢元宵节的味道吗?!我很喜欢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