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美丽的秋天

2019-05-30 14:03:15

秋姑娘来了,一群群小鸟在叽叽喳喳在唱歌,迎接秋姑娘的到来。

秋姑娘踏进果园,只见树上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水果,特别丰满。树上的苹果原先穿着绿油油的外套,现在穿上了美丽的红袍。柿子在高高的树上,脸红得像一个个小灯笼。一个个石榴笑得都咧开了嘴,露出了宝石般的牙齿。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看到了金黄的向日葵抬不起头来了。玉米伯伯捋着胡须说:“秋姑娘你陪我跳一支舞吧!”秋姑娘说:“好啊!”于是它们跳起了拉丁。黄瓜弟弟不耐烦地说:“玉米伯伯你快点,我还要秋姐姐陪我玩游戏呢!难道你不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名言吗!…… ”

秋姑娘来到花园里,开满花的桂花树,不时飘来阵阵清香。秋姑娘来到树林里,梧桐树上的叶子早已被秋姑娘拿去写信了。而满枝条的枫叶已被秋天旺盛的火焰染得火红。

秋天是个成熟的季节,到处都是一派丰收的景象。秋天真是多姿多彩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