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麻雀的故事

2019-05-30 14:05:48

一天,一直小麻雀坐在树枝上哭泣,鹰王看见了,说:“你为什么要哭呢?”小麻雀伤心的回答:“你看我,一身黑色的羽毛,都难看死了,其他的鸟儿都说我是丑八怪。”鹰王听了他的话非常的同情他。

第二天,鹰王让所有的鸟儿聚在一起,便把小麻雀的事情告诉了他们,让他们把各自的羽毛都给小麻雀一片,从那以后,小麻雀变的非常的漂亮,每天都要森林里到处炫耀。

因此,小鸟们都很讨厌他。有一次,他们有些不耐烦了,一个接着一个的去向鹰王告状,鹰王听了他们的话,便把小麻雀叫了过来,对他说:“听说有人说你向他们炫耀自己的美丽,是不是?”小麻雀不在意的说:“我本来就很漂亮呀!”鹰王大声的说:“那你们把自己的羽毛都拿回来吧!”小鸟们一起扑向了小麻雀。

等小麻雀醒来以后,他发现自己又变回了以前的他,又哭了起来,鹰王对他说:“我们要知恩图报,可你不仅没有回报他们,还向他们炫耀自己的美丽,所以他们才会不喜欢你的呀!”小麻雀听了鹰王的话,惭愧的说:“我以后不会再这样子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