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游天目湖

2019-05-30 14:12:15

星期二,我们全校去天目湖秋游。

到了天目湖,我站在柳丝轻拂的天目湖边放眼远眺,只见湖的南北西三面是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湖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艘艘水上摩托划过湖面,湖面上掀起了阵阵巨浪。

令我难忘的还是醉酒屋!它呀,可有趣啦!我本来以为屋子里是卖酒的地方,当老师让我们玩乐的时候,我才知道这是个体验屋。我刚一进去,就是一个斜坡,后面的路都是斜的,而且还有障碍物,每一步都需要依靠扶手才能往前行走。我出来时有人问我感受怎么样,我说我已经不会走路了,头有点晕,怪不得叫醉酒屋,大概喝醉酒的人就是这样的感觉吧,但是还真挺有趣的。玩完了醉酒屋,我们兴高采烈地跟着导游哥哥来到海洋馆。海洋馆里光线很暗,不过鱼缸里的灯光把海洋馆照得闪闪发光。我们每看到一种鱼都会喊出它的名字。我发现,这里所有的鱼我几乎都没见过。

就这样,一个欢乐而短暂的旅游结束了。在回学校之前,我非常惊讶,这一天玩下来,为什么我觉得比平时过得快?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