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市民政局领导来扶风县检查不规范地名整治工作

2019-06-06 14:41:27

西北信息报讯(通讯员 薛立兴 强静 记者 杨东世)6月5日,宝鸡市民政局调研员叶涛带领检查组来扶风县检查地名普查成果转化收尾进展工作,依法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开展情况。

QQ截图20190606144020

市民政局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扶风县民政局副局长曹博来关于地名普查收尾、成果转化进展和依法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公安、住建、自然资源等6个县级部门依据各自工作职能开展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及对依规规范地名管理方面的建议,认真查看询问地名普查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地名数据库建设运行、更新维护等资料和成果转化应用。同时,也对扶风县不规范地名整治工作从工作部署到位、整体推动有力、部门协作到位、整治成效突出四个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叶涛调研员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依法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重要性和必要性,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措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强劲工作合力,确保整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叶涛调研员要求扶风县民政局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继续认真搞好摸排,要依据原则和标准,摸清全县不规范地名的数量和分布,做到地域查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个。对大,洋,怪,等不规范地名要采取部门会商、专家论证、社会听证等方式依法整治到位。同时,要建立健全地名管理服务长效机制,明晰责任主体,加强地名命名审核把关,坚决遏制不规范的地名产生。同时,要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不规范地名整治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