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春天的校园

2019-06-14 15:24:58

篇一:春天的校园

盼到了,盼到了,终于盼到了。春姑娘越过了高山,飞过了小河,穿过了田野,千里迢迢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校园里热闹非凡,各种花儿竟相开放:

有远看象一片灿烂朝霞的桃花,那红色的像一团团火炬,粉红的如一只只飞舞的粉蝶,白色的好似一团团棉花,在绿叶的衬托下,鲜艳无比,美不胜收。迎春花金黄得像仙女撒下的一片片碎金。有的全开了,有的露出了金黄的花蕊,有的才展开了两三片花瓣,羞羞答答的有的还是个花骨朵。

最引人注目的是玉兰花,远看仿佛身穿白衣裙的少女在跳舞。有的独开枝头,像在窃窃私语。有的低着头好像见不得人似的。一阵微风吹来,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小草睁开惺松的眼睛,钻出了泥土,探出了一个个小小的脑袋,贪婪地吮吸着贵如油的春雨,他们像心灵手巧的编织能手,用自已星星点点的绿色靠集体的力量编织了一条条绿色的绒毯。

银杏树一听说春姑娘来了,便喜气洋洋的吐出了一个个小舌头,几只春燕立在枝头放声高歌,给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

同学们也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艳丽的春装,显得更加精神,更加有活力。早读课上书声琅琅,课堂上老师讲得有声有色,同学们听得专心致志。课间热闹非凡,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同学们都珍惜这美好时光,争分夺秒地学习知识。

啊,学校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春天的足迹和活力。

篇二:春天的校园

春姑娘来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

那操场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补下,仰起幼稚的小脑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风姐姐好!朗朗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人们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中午,太阳公公把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把学校的花园小区映射得像个天国,美丽极了。把旁边装饰豪华的学校科学楼映衬得好像天上宫殿。看,一 只只蝴蝶在灌木丛中比翼齐飞,一群群蜻蜓好像飞机特技表演那样在空中比武。听,唧唧唧,是谁在叫?哦,是一群活泼机灵的小鸟,在那告别冬眠,萌发出小芽的大树上唱歌、比赛跳高跳远。放学了,同学们在这鸟语花香的环境里溜达,尽情地沐浴着温馨的阳光。教学楼前,有些同学已脱下厚长的衣服,玩起抛沙包的游戏。

晚上,校园里一声声朗朗的读书声,一阵阵拂面的春风,一习习醉人的花香,使人陶醉。电缆线上整齐地排列着数百只燕子,似在召开灭蚊大战的誓师大会。路边的小树抱着春雨给他的礼物,怀念着白天与阳光相聚的时光,伴着夜雾屈壮地成长着。春风抚摸着花朵。花朵竟然开心得得意忘形,跳起了温柔的华尔兹舞‘春风之歌’,姿态优美得不得了。天上的星星公主闪烁着小眼睛,好像在问:他们是在开晚会吗?为什么不请我呀?

啊!校园春色,好一幅精美迷人的风景动画!

篇三:春天的校园

春天所有的景物都变得更美了,我们的学校也变得更加美丽。

进入我们实验小学的大门,你好像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一直往前走就到了我们的小广场,小广场是方形的,地上铺着一层地面砖,国旗迎风飘扬,在小广场旁边有许多鲜花,他们好像在说: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再往东走,就来到了快乐的天地、活动的乐园——操场,一到体育课,草场会给同学们带来充满生机,孕育未来的力量,使我们健康成长。

再往前走,就有几棵松柏笔直的挺立在大地上,像一个个士兵一样站着,好像在对我们说:同学们,一定要少走歪路,思想像我一样笔直。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s型水池,她像少女那样亭亭玉立,每当有人走过,都会闻到阵阵扑鼻的清香,使你陶醉。里面游着欢乐的小鱼,好像在为有一个美好的环境而高兴欢跳。每当有客人来的时候,她就会喷出快乐的水花。

在s型水池的旁边,有一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顺着小路走,就有一座光塔,每到晚上,光塔发威了,一道道亮光飞出校园,照亮社会,照亮罪恶的性灵,使整个世界充满光明,让世界成为一个和平的世界。

光塔引导我们崇尚光明,操场带领我们走进活力的世界,教学楼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海洋,美丽的花朵让我们好好学习,为祖国创造美好的明天!

篇四:春天的校园

咦?那是什么?哦,原来是燕子,听人们说燕子是报春使者,那燕子来了,不就代表着春天来了,它告诉人世间所有的生物: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那些花草树木都从睡梦中醒来了。

你看!花儿、草儿都醒来了,给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校园里的迎春花是最早开放的,它们金灿灿一片。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已经全部绽开,露出了花心,有的只展开两三片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嫩黄色的花瓣更加美丽!只要腑下身子,一阵芬芳扑鼻而来的香味迎面吹来,就连蜜蜂蝴蝶都有被它吸引来了!每当一阵阵微风吹来时,花儿轻轻摇曳,仿佛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像是在给我打招呼似的。黄色的花朵在碧绿的叶子衬托下,更加生机勃勃人见人爱!花园里的小草三五成群地探出了脑袋,一起在跳着春之舞来欢迎我们的到来!

你看!阳光下的操场看起来很平坦,让人觉得很洁净。同学们在和煦的阳光下,在温暖的春风中来到操场上玩耍,有的跳绳、有的跳皮筋、有的打篮球、有的赛跑、有的捉迷藏……操场上顿时一片片欢声笑语,使操场上一片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你看!,随着天气的变化,同学们穿的衣服也逐渐变少了,衣服不像冬天穿的那样厚,看起来难么笨拙,而且显得非常活力。他们精神抖擞的朗读声,布满校园每一个角落。

啊!我爱这鸟语花香的春天,也爱这缤纷五彩的校园,更爱这个美丽的大自然给予人世间这样美好的生物 !

篇五:春天的校园

今天,李老师带着我们全班人一起在校园里找春天。

我们先走下教学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我们从远处望去,就像一片草的海洋,真美啊!突然,调皮的风儿来了,它一吹过这片草地,这些草就开始跳舞了,它们迎着风摇摆着,就像是绿色的海洋起了浪了。瞧!那几只正在草地上休息的鸟儿给这一片草地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我们走啊走,来到了植物园。我们一眼就望到了在枝头上绽放着的桃花,桃花红红的,就像一团正在燃烧着的火焰。我们还听说桃花有一个叫报春使者的称号,真有趣!

接着,我们转了个弯,就看见了灿烂的玉堂春。当一夜过后,你就可以看见长着玉堂春的地方满地花瓣,真是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啊!

我们继续向前走,看见了花坛里的矮树。这里一片新绿,矮树个个都精神抖擞地抬起它们的头,给春天增添了无限的色彩。

最后,我们来到了木棉树旁。木棉树上都结了花骨朵,真美啊!木棉树像一个个士兵一样,挺直了腰,坚守在我们的校园里。

这时,春雨悄声无息地下了起来,它滋润着大地。春雨就这样落着柳树发芽了,桃花开了,木棉树长出了花骨朵,万物都复苏了!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起来,在我们回教室的时候,我们听见了同学们欢乐地游戏声,还听见了小鸟的唱歌声,他们的声音汇成了一曲好听的音乐,这不就是春天的交响曲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