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交大发出首批西迁纪念版录取通知书

2019-06-22 13:42:55

6月21日,随着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和西迁老教授潘季、盛剑霓、朱继洲、丘大谋将一封封特别的西迁纪念版录取通知书交到14位不超过15岁的少年班同学手中,西安交大首批西迁纪念版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被发出。

西迁纪念版录取通知书由西安交大艺术系校友李伟、中文系校友刘安定及其团队设计。与通知书一起送给14位少年的,还有一本《交通大学西迁》。

今年85岁高龄的潘季教授西迁时年仅22岁,是当时交大电机系最年轻的教师。他寄语同学们:“你们真幸福,成长在这个美好的时代!你们肩负着中华民族复兴的强国梦,这是最好的时代。你们将通过智慧与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你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优秀的人才!”

同学们非常兴奋和激动。蚌埠高新教育集团总校实验中学的范世祎表示,要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完成学习课程,积极参加科研实践,为投入社会、奉献国家打下基础。济南外国语学校的郗乐琰说,拿到这样与众不同的录取通知书非常激动,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不负使命。(记者 吕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