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合阳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扫黑除恶”宣讲会

2019-06-25 10:38:00

本报讯(记者贺选军 左娟 通讯员乔艳丽 王彤彤)按照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扫黑恶、治乱象、抓落实、促整改”宣传指导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渭南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五个再来一遍”,深入开展“三个大起底”,扎实做好合阳县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6月18日下午,该县农业农村局配合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第4宣讲团领导,先后深入城关街道办的百里社区、席家坡村,和百良镇的伊尹社区,开展了“扫黑恶、治乱象、抓落实、促整改”宣讲座谈会。

a318c11ee6b6d000c35a5626e5a62e7d_img_625_806_262_196

会上,陕西省厅第四宣讲团的领导采取扫黑除恶理论宣讲加意见征集、调研的方式深入浅出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目标、总体蓝图、现实意义、黑恶性质组织特征、督导对象、工作措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内容行了讲解,使农村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斗争的信心和决心。此外,陕西省厅宣讲团巡视员还与当地群众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当地群众的意见,征求群众反馈意见和建议,当场公布举报信箱地址,对于不方便邮寄的情况,还公布了举报电话。与会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他们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广泛宣传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工作举措和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