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休闲伙伴

2019-06-25 10:47:50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这部电影相信很多同学都看过,今天我就向大家来介绍这部电影中的一位变形金刚———大黄蜂!

这位大黄蜂跟前面三部中的大黄蜂很不一样,前三部的大黄蜂外表很老实,而这个大黄蜂很威猛,就像领袖一样。他能变成汽车,汽车的样子很帅气,有着不凡的气势,好像下一秒就会闪闪车灯,突破重围。机器人的样子更威严,两个圆溜溜的小眼睛,可爱中透着几分威严,头上的面罩可以向下滑动,滑动之后,一下子就可以进入战斗状态。他的手上有一个大炮,可以给他增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威严,他的腿部是由几个类似于三角形的图案组成的,很精致,很美观。

而我家就有这样一个“大黄蜂”。在爸爸把它从网上买来的第一天,我就兴奋得又蹦又跳,除了变形,变形,变形,还是变形,变形,变形。我把它变形之后,一看,哇!是我们家汽车的品牌:雪佛兰,我开心得差点晕倒。我先是把它拆开,然后又把它拼好,突然发现,它的胸甲被我磨掉一层颜色,我立刻把它的胸甲用勾线笔涂上一层,一个新变形金刚出现了,我又想:原来还能改装呀!于是,我不断地对它进行改装,就这样,一个又一个崭新的“大黄蜂”出炉了。

我喜欢我的大黄蜂,听了我的解说,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个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