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2019-06-27 11:20:00

本报讯(通讯员 韩林强 记者杨东世)6月26日,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召开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协调推进会,努力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微信图片_20190627112003

创建星级供电所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达到人员配置科学化、服务行为规范化、现场作业标准化、电网结构完善化、基础管理信息化的“五化”目标。今年来,该公司把创建星级供电所作为“内强业务、外优服务”的新载体,在省市公司统一安排下,制定创建方案和计划目标,先后两次召开创建工作启动推进会,要求实现三星级供电所“全覆盖”,按比例、分步骤、逐级争创四星级和五星级供电所。

微信图片_20190627112006

目前,该公司对照《星级供电所评价标准》,对所辖供电所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全面摸排,参照电费回收率、线损率、电压合格率、低压用电信息采集覆盖率等附加考核经济指标标准进行全面自查,提出了整改措施,按照“突出重点、有序推进”原则对桃川供电所等重点创建站所的硬件设施改造、整体氛围营造、基础资料规范等进行全面综合评估,确保创建各项工作按进度顺利推进。

为补齐“短板”和“弱项”,公司组织创建人员在标杆供电所参观学习,借鉴先进创建经验,理清创建思路,完善《供电所管理制度汇编》、《供电所业务工作流程》、《星级供电所创建资料目录》等创建框架资料,公司领导带领营销人员在供电所开展多次星级创建调研活动,科学指导供电所的创建工作。

此外,公司加大创建工作督导考评,将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列入年度效能监察督办项目,纪检组及时介入检查工作进度,反馈并督促整改存在问题,多方发力确保按计划完成创建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