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乾县举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救援演练

2019-06-28 15:12:00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葛妮妮)6月26日,乾县在羊毛湾水库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救援演练。乾县羊管局局长刘大庆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志诚出席,乾县应急管理局、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羊管局各直属站站长,该县红十字曙光救援中心队长陈鹏和各曙光救援队队员参与演练。羊管局并与曙光救援中心签订救援协议。

5f4a126bd56abfad2e5cb196f43f80f0_img_697_1121_207_156

本次演练的科目有冲锋舟救援、翻舟自救、无动力划船、抛绳包救援、救生圈救援。演练的目的是让羊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掌握应急救援运行程序和方法,加强曰常管理,协同相关单位做好暑期安全宣传,坚决杜绝暑期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应对水上游客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加强对景区的水上救援作业安全管理,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同时,让现场观演群众认识到涉水游玩的危险性,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筑牢生命安全防线,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