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太白县:在职党员进社区 文艺汇演颂党恩

2019-06-28 20:13:00

西北信息报讯(通讯员 景春雨)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单位联点党员领岗、共建共享幸福家园”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6月26日,太白县集中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文艺汇演颂党恩”庆七一主题活动。全县42个驻区单位,部分非公社会组织、居民群众共千余人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8200947

集中活动在快闪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东大街驻区单位党员以“唱红歌,颂党恩”为主题共同合唱了《四渡赤水出奇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解放区的天》《爱我中华》等歌曲,南大街驻区单位党员分别演唱了《保卫黄河》《歌唱祖国》《撸起袖子加油干》等歌曲,他们用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社区文艺队表演了《走进新时代》《再唱山歌给党听》《十送红军》等舞蹈,以及三句半《扫黑除恶》,让居民群众重温红色经典,认识黑恶势力的危害,坚定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现场还穿插进行了基层党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有奖问答,各驻区单位围绕各自职能进行了政策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最后在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628200958

通过此次集中活动开展,既让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又拉近了驻区单位与辖区居民的感情,提高了其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力提升党组织服务居民能力,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微信图片_20190628201005

微信图片_20190628201016

微信图片_20190628201011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