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洛南县幼儿园党支部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9-07-01 11:27:58

微信图片_20190701112622

激情七月,党旗飞扬。

6月30日,洛南县幼儿园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一是组织党员理论学习。邀请老党员为全体党员讲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微信图片_20190701112625

二是组织主题参观实践活动。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洛南县道廉文化教育基地,强化廉政教育,提高党员的拒腐防变能力。

三是参观巡检镇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成果,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洛南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微信图片_20190701112627

四是学唱经典爱国主义歌曲。组织党员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激发党员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系列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助推洛南幼教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杨淑玲)

微信图片_20190701112634

微信图片_20190701112631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