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扶风县绛帐镇举办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5:31:23

微信图片_20190702152930

西北信息报讯(通讯员 尉福康 记者 杨东世)7月1日晚,扶风县绛帐镇“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建新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镇文体中心浓情上演,整场晚会融合歌、舞、奏、诵等形式歌唱伟大的党,歌唱伟大的祖国,绛帐镇机关党员干部联合全镇各界干部群众为党的生日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702152933

首先,绛帐镇党委书记郭海东致词,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建新功。随后晚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绛帐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190702152936

由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带来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一往情深,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演员们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探寻革命初心、赞颂伟大成就、铸牢理想信念、凝聚强大能量,向党的98岁华诞隆重献礼,为决胜全面小康,奋力推动经济社会追赶超越、跨越发展注入热情和斗志。

微信图片_20190702152940

县委常委、副县长韩明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彬、县人大副主任董东生、县政协副主席李文晖等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2152942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