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不忘初心“放管服” 牢记使命促发展

一一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处龙政军处长一行莅临紫光辰济药业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02 15:29:19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2019年7月1日上午,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处处长龙政军和刘卫堂老师莅临陕西紫光辰济药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公司总经理王睿成、党总支书记肖红星等领导陪同。

QQ截图20190702163141

座谈会上,公司质量副总王静、技术中心主任甘辉对相关工艺中存在问题及注册事宜进行一一汇报,龙处长和刘老师对存在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对我司注册工艺和生产工艺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龙处长指出,紫光辰济药业产品种类丰富,用药人群广泛,市场前景非常可观。但近几年来,行业竞争激烈,企业需要不断创新、不断完善,掌握新技术,给企业带来新活力和新生命力;此外,龙处长还表示省局将大力帮助企业,特别是生产口服中药制剂类产品的医药企业,简化注册备案手续,缩短审批环节,力争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QQ截图20190702163147

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前提,只有不断创新工艺,采用精细化管理模式,不断整合人才, 将产业优势、品牌优势、融为一体,未来才能发展壮大。未来,紫光辰济药业将在卓越团结、产品创新的基础上,继续为人类健康事业努力奋斗,不断优化企业产品,拓宽市场渠道,助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