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中市医保局 来兴检查调研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

2019-07-03 15:12:45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 南静)7月2日,汉中市医保局检查调研组一行5人来兴平市检查调研医保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兴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殷建强、咸阳市医保中心副主任郭晓庆、兴平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辉陪同检查。

QQ截图20190703151101

调研组一行先后检查调研了兴平市医保中心、兴平市合疗经办中心、兴平市“市民之家”医保服务窗口、兴平市人民医院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窗口等单位,并随机走访群众,详细了解异地就医备案、转诊制度、资金报销结算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介绍经验、交流实地走访体会。

QQ截图20190703151109

   座谈会上,兴平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辉详细汇报了全市在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落实、工作开展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并希望双方围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资源共享。

QQ截图20190703151117

调研组组长汉中市医保局副局长韩莉对兴平在优化异地就医备案流程、全面落实“三个一批”、简化报销备案手续、规范异地转诊制度、足额拨付资金等方面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汉中市在异地就医实时结算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指出,此次交叉调研是为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国家医保局及省医保局更好推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作前期准备,当前在推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上还存在较多的问题,但要以为参保人员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服务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让更多群众享受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便利。

QQ截图20190703151124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