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农村 新农民 新体育

富县茶坊街道举办第二届农民运动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3 16:56:20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6月26日上午,富县茶坊街道党委、街道办举办的第二届农民运动会暨七一表彰大会正在洛阳社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一声声呐喊助威声回荡在广场上空。

YAZ  DSC_3563

据了解,本次活动,街道办20个村(社区)均派出代表队,近800人参加活动。赛事项目趣味性十足,包括拔河、5人6足、仙人指路等趣味活动和文艺表演。比赛项目看似简单,但在实际比赛中不仅考验队员的身体素质,运动能力,还考验着队员之间的合作与默契度。下午各村准备了欢快、轻松的文艺赛表演。除此之外,一些村的村民多才多艺,爱好广泛,主动为大家表演助兴,赢得围观村民阵阵喝彩。

YAZ  DSC_3647

经过激烈的角逐,洛阳社区、罗家塔、小塬子村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茶坊街道分别给予奖励乡村文化发展基金3000元,2000元,1000元。另外,获得单项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参赛队分别奖励奖金500元、400元、300元。活动结束后,街道党委、街道办事处对涌现出来的新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支部书记、优秀第一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等颁发了证书。

YAZ  DSC_3803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强化人民群众“永不言弃,追赶超越”的意识,激发贫困户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让各村互相学习借鉴环境卫生整治、产业发展、生态宜居及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同时丰富街道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意识,更好活跃乡村文化,促进乡村文化交流。通讯员 杨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