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永寿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庆“七一”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04 15:02:09

西北信息报讯(记者 李伟刚 通讯员 张海刚 田宏伟)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永寿县市场监管局组织20名在职党员志愿者深入县城老干路社区新勤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QQ截图20190704150019

7月1日中午,艳阳高照,骄阳似火,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在老干路社区新勤小区铲除路边杂草、打扫广场卫生,宣传食药安全知识,骄阳下的党旗格外红艳,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使小区、广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QQ截图20190704150030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光荣传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拉近了与社区群众的距离,为我县“双创”活动增添力量。

QQ截图20190704150038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