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旬邑县喜获咸阳市就业扶贫台账信息录入工作第一名

2019-07-04 15:03:52

西北信息报(记者 李伟刚 通讯员 燕晓锋 马丽)近日,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扶贫台账信息系统运行情况通报显示:截止7月1日10时许,咸阳市人社局就各县就业扶贫信息系统录入工作旬邑县喜获第一名。

QQ截图20190704150258

就业扶贫台账信息系统是实现就业扶贫信息动态化管理的有力手段,是落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的实际举措,是就业扶贫成果的直观体现,也是检查考核的重要依据。6月13日至14日,旬邑县人社局组织县就业扶贫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各镇办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参加了咸阳市就业扶贫台账信息系统培训,随后于6月19日上午召开了全县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市就业扶贫信息系统数据录入情况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各镇办指定专人负责,按照市人社要求的时间节点,准确无误地完成全县就业扶贫台账信息录入工作。会后,旬邑县就业扶贫办公室迅速深入各镇办分别对劳动保障协理员、驻村第一书记、会计及包村干部就业扶贫系统信息数据录入工作进行了培训,并指导各镇办加班加点进行就业扶贫系统信息数据录入工作,保证了信息录入的时效性、准确性、完整性。

QQ截图20190704150306

“我们在取得阶段性成绩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加大核实数据确认力度,提升业务水平,高质量的完成就业扶贫各项工作,为全县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奠定坚实的基础。”旬邑县人社局就业扶贫办负责人如是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