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今年自治区将招收定向培养士官355人

2019-07-04 15:11:19

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区将依托地方11所普通高校开展定向培养士官工作,计划招收定向培养士官355人。

据悉,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2019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男性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其政治和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具体标准和办法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查询。招生计划层次为高职(专科),考生须在新疆普通高考招生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直招士官生”志愿填报在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志愿栏。

7月11日至14日,户籍在新疆的考生由户籍所在县(市、区、兵团师)武装部组织实施政治考核,考核办法和标准按照现行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考核结果由县级征兵办公室于7月16日前通知考生。户籍不在新疆但在疆内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由就读学校所在地(市、区、兵团师)武装部组织实施政治考核和体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