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麦咭6》杨超越体重曝光,刁钻密室让其大呼“太难”

2019-07-07 08:32:01

暑假来临,金鹰卡通卫视全国首档明星密室益智历险节目《疯狂的麦咭》第六季即将回归。本季节目,推出五大原创全新密室,升级视觉效果与通关玩法,承包你整个暑假的欢乐!

《疯狂的麦咭》第六季迎来的第一批历险客人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和Yamy,她们在节目中组成“限定”新团“超强YA”,还有号称“密室男孩101”的金鹰卡通主持人朱桢、大鱼和E哥、及小兔携历险宝贝玉玉、夏鸣阳前来助阵。

密室太刁钻?杨超越大呼:怎么这么难

在本季密室的设置中,节目对石板密室进行了难度大升级。石板密室的辅助道具绳子与石阶在长度与宽度上均进行了减缩,石板的滑度也再次增大。

本次的石板密室历险者是超强YA”姐妹、朱桢和历险宝贝阳哥。挑战难度的升级使杨超越和Yamy在出场时便强烈感受到了新石板的高难度,第一石阶便“创纪录”的全军覆没,掉进坑底;不忍直视的麦咭宽容地再给他们一次挑战机会。在闯关过程中,光滑度似溜冰场般的石板、长度与宽度均有限的绳子和石阶使杨超越每移动一级石阶如爬坎过坡般艰辛,在终极挑战中,杨超越仅凭一根绳索垂吊在近90°倾斜的石板上,虽耗尽全力,也不愿放弃。体力不支的杨超越大呼“怎么会有这么难的密室?”同为历险者的朱桢也心疼地劝她松手。杨超越到底能否闯关成功,本周日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卫视揭晓答案。

杨超越闯关“一直在吃”,不惧上称体重曝光

在全新密室之一的天顶密室,随着天花板的不断坍塌,房间高度变得越来越低,历险者的压迫感与之俱增,与此同时,天顶密室中的题型充满奇特与趣味。可一进到新密室,与其他历险者首先观察密室环境不同,“吃货”杨超越眼神直接锁定房间内的水果与零食,就连麦咭都“温馨提示”:你把我的道具都吃光了。

温馨、奢华的密室环境背后是考验四伏的挑战,第二关的考验需要历险者用房间中的物品完成规定配重,当其他历险者还在到处搜罗可以压秤的“硬货”时,没想到耿直的杨超越直接自己坐到了秤上,还好奇地询问“我有一百零几斤?”作为“绝对机密的”女爱豆体重,也直接曝光在全国人民的目光中。耿直可爱的性格让在加油室中的大鱼大呼惊喜,直接“圈粉”。

“超强YA”姐妹能否顺利通过密室挑战,杨超越的真实体重到底又有多少呢?本周日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第六季,和火箭少女101杨超越、Yamy一起去探险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