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灵武长枣估值超19亿元

2019-07-08 15:01:46

7月7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系列活动之商标品牌价值评价论坛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拉开帷幕,围绕提升中国商标品牌价值,弘扬中国品牌正能量展开交流。同时,论坛发布了《2019银川地理标志商标品牌价值排行榜》,根据评估值排名为:灵武长枣、灵武山草羊/羊肉、贺兰山东麓葡萄/葡萄酒、贺兰砚。

由中华商标协会牵头,联合专业资产评估公司、大数据科技公司、高校智库和媒体,以银川灵武长枣、灵武山草羊/羊肉、贺兰山东麓葡萄/葡萄酒、贺兰砚4件国家地理标志商标品牌作为试点,开展了品牌价值的测算及排名活动。根据评估值排名,灵武长枣194914.27万元、灵武山草羊/羊肉2524.70万元,贺兰山东麓葡萄/葡萄酒2286.31万元,贺兰砚230.11万元。此次排行榜的发布将进一步推进银川自主品牌建设和质量强市战略实施,以及国家地理标志商标的有效运用。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区已先后有宁夏枸杞、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灵武长枣、香山压砂西瓜、贺兰砚、盐池滩羊等11个产品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银川市有4个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在传承传统文化、壮大特色产业、推进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詹思佳 肖梦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