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部机场集团: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陕西民航高质量发展

2019-07-10 10:16:46

7月1日,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强化问题导向,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一体推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笃行实做、真查实改上下功夫,以新作为、新担当勇当发展“三个经济”的先锋官和主力军,为企业转型升级、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6月11日,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以及省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同时,该集团党委制定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明确每项工作的完成时间、参加范围和责任单位,确保主题教育上下同步,标准一致,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坚持在原原本本“深入学”中增强党性。西部机场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规定内容,开展“弘扬延安精神”革命传统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形势政策教育、“美丽空港·致敬奋斗者”先进典型教育等,自觉对标,校准偏差。同时,该集团聚焦把党的建设内嵌管理全过程、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加快机场建设、服务“三个经济”发展等重点难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习思考,围绕问题交流研讨,确保每天1360架次航班的安全,推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班正常持续位居全国十大机场前列。

坚持在以上率下“带头学”中形成示范。西部机场集团党委举办为期3天的主题教育培训,对5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党性党史教育。集团领导班子以读书班的形式,先学深悟,率先垂范,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而有思、言之有物”开展专题研讨,通过上行下效,形成整体联动的示范效应,引领主题教育有效展开。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西部机场集团制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航空主业发展、推动非航产业改革、加快机场建设等16个调研主题,深入陕甘宁青4省(区)各单位,把情况摸清楚、症结分析透,确保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该集团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厘清了思路、提高了站位、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今后要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扎实推动集团转型升级,为推动陕西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