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延长油田防汛全面进入“临战”

2019-07-10 10:39:09

本报讯(通讯员 张峰)针对近期气温气候复杂,雨情汛情集中,极端天气较多,暴雨洪涝灾害在全国多地频发,特别是陕西、陕北地区出现连续暴雨和强降雨的实际,当前,延长油田对做好防汛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要求站在保护职工及企业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全面进入防汛“临战”状态,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油田安全度汛。

延长油田充分研判当前防汛的形势严峻,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的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备足防汛物资,全力保障生产经营平稳运行。一方面密切关注职工工作生活基地(站点)和钻井及各类作业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有滑坡、内涝隐患的及时搬迁或停止作业;加强近库坝生产区域和各类穿越管线的巡查管理,确保管线安全运行。另一方面高度关注各类严管区、风险点的安全防范,严防地基下陷、内渗塌方、储油罐侧翻漏油等事故;强化职工倒班接送行驶路途安全监护,夯实车辆安全管理责任。

与此同时,延长油田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按照拉网式、全覆盖的要求,重点强化防汛领域各类隐患的排查治理。同时积极开展“送关爱”活动,保障生产一线、特别是偏远生产区域职工粮油、蔬菜、药品等及时供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