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有趣的劳动节作文400字

2019-07-11 10:03:03

【有关五一节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五一节又来临了,我和去九城宫玩。

那天人不多,一进去我感到冷冷清清的,走呀走呀,我们来到了垂钓园故名思意,这里就是钓鱼的地方嘛,那天不太好,所以钓鱼的人很少,钓到鱼的人就更别说了,因为这个原因,我和看了一会就走了。

我们又来到了游乐区,这里的器械可真多,什么秋千啦、跷跷板啦、太空行走器啦……五花八门的,我先玩了一会儿跷跷板,又玩了一会儿太空行走器,觉得有些无聊,就应该去找小动物玩一玩了,一到动物园,聒噪的立刻在我的耳边围绕,在这混乱的中我听出了有公鸡的啼叫,鸭子的大喊,还有狗的狂吠。这些响声让我震耳欲聋,我不得不捂住耳朵,但我看到的往往比听到的更美,我看到了孔雀那绚丽多彩的尾屏,我看到了火鸡那独特的造形,我看到了梅花鹿那美丽的外表,我看到了小狗趴在地下休息的样子……但就是有一块牌子,吸引了我的,上面写着“此犬凶猛,请在1米外观看”我站在远处静静地观看着这只凶猛的狗的一举一动。

和小动物亲热了一番后,天已经暗下来了。我和爸爸恋恋不舍的回到了家。

【劳动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五一长假,我打算好好玩玩,彻底让放松。

可是第一天,我就闹了笑话。那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地起了床,一看钟表:“哎呀,不好了!七点四十分了!迟到了!”我二话不说,迅速打开橱柜的门,拽出校服,看也没看就往腿上套。猛然发现穿反了。哎呀,来不及了,我冲到厕所里,马马虎虎地洗脸,来到房间里,看见书包还没收拾,差点哭了起来。我飞快地收拾着,来到厨房拿了个面包,冲到门口,突然想起书还在里面,折回房间,拿起书匆匆就走……

这时妈妈正好起床做早饭,看我这么急匆匆的,就好奇地问:“璐儿,怎么这么早就起床呢?”“还早?都来不及了!”我一边说一边小跑。妈妈一听,再看看我背的书包,一手拿着面包,一手拿着语文书,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你忘了今天是五一长假了吗?不用了吗?!”“哎,我一拍脑门,笑地肚子都疼了……

人,容易活在习惯里。

【劳动节】

今天是五一节,我们全家都去了人民,在那里我们看到了许多动物,我来给你一下吧!

首先,一进动物园就看到了威风凛凛的老虎,不知为什么,他总是在他的“地盘”上走来走去,好像寻找着什么东西似的。老虎的种类有好几种,我看到的有美洲虎。黑虎。东北虎,这几种。咦!真奇怪,上几次来的时候,还看见白虎呢,怎么这次没看见呢!

紧跟这老虎旁边的笼子里的动物就是一头雄狮,听!它还吼一声,好像在显示着的威风!

然后,我们又看见了许多动物。鹦鹉。锦鸡。鸵鸟,对了还有那毛茸茸又笨拙的狗熊和身披银毛的狼。动物最多的就是那孔雀和猴子了!孔雀有蓝孔雀。绿孔雀和白孔雀。蓝孔雀那五彩缤纷的羽毛和她头顶上的小蓝帽真是搭配!而那头戴白王冠的白孔雀,更是显得高洁。优雅,真像是一位公主!

到了猴山,一个个小猴活蹦乱跳的真有趣!看,一个小的水瓶,一不小心掉到了猴山,有一只小猴看见了,好奇的盯着水瓶,它有警惕的拿着水瓶,一会儿,水瓶竟然被他拧开了,可水却洒了一身,人们都被这只小猴的滑稽样给都笑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