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宁夏“最美农村路”评选活动启动

2019-07-11 15:19:56

日前,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主办,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总台协办的2019年度宁夏“最美农村路”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将从全区所有乡村道路中评选出10条“最美农村路”。

记者7月10日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市、县(区)推荐、多种形式评选、集中宣传、命名表彰、活动深化提升等7个阶段。所荐道路需符合质量合格、外形优美、管养到位、作用明显、安全文明、景观独特6个条件,每县(市、区)推荐不超过2条。评选采取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两种方式进行,以分别占总成绩的40%、60%两项合计,按总成绩排序,对前10名将授予2019年度宁夏“最美农村路”称号。

网络公众投票期间,交通运输厅在宁夏新闻网设置了宁夏2019年度“最美乡村公路”网络投票页面,并在宁夏广播电视台红枸杞网、宁夏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宁夏交通运输厅官网、宁夏交通运输厅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投票信息,同时结合专家现场评审。最终获选的农村公路,将在路口起点树立“最美农村路”纪念碑刻,并采取横幅、灯杆旗、灯箱等形式进行宣传。(记者 王婧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