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礼泉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2019-07-12 09:29:21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7月10 日晚,在西洼村“扶贫 扶志 扶智”文艺下乡演出活动中,由礼泉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干部百名职工表演的《太极拳》、《队列及交通指挥手势》等节目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

1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近年来,该大队驻西洼村工作队不断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引导贫困群众不但在经济上脱贫,还要在精神上脱贫,形成“崇尚劳动,脱贫光荣”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坚定贫困户脱贫的信心,不断增强“自我造血”功能。

2

3

在脱贫攻坚道路上,该大队驻西洼村工作队党员干部与该村“两委会”班子,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投资400多万元,对西洼村的4.5公里道路进行硬化,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今年,又投资了30余万元,对西瓦村卫生室、一二组广场和村委会办公室墙立面进行硬化改造,加装了宣传栏、公示栏等,积极为困难群众搭台清障,坚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提高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同时,对村容村貌、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2019年西洼村脱贫摘帽打下了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