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首尔全货运航线加密

2019-07-12 09:32:52

7月10日凌晨1时40分,由韩亚航空执飞的B747-800首尔至西安全货机平稳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在完成75.5吨货物卸机后又装载23.3吨货物于4时45分顺利起飞。这是继陕西首条第五航权航线首尔—西安—河内开通以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再次增加西安—首尔全货运航线。

作为航空货物地面保障主体单位,航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全部货物进出港保障,重点为三星(二期)项目两个光刻机的机坪快提服务。

据悉,2013年11月11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通首尔—西安全货运航线,主要运输三星(一期)项目半导体等设备,由大韩航空、邮政航空执飞。在保障三星(一期)项目期间,航空物流公司曾创下一晚保障3架B747全货机、180吨货物的纪录。今年6月23日,航空物流公司开启为期半年的三星(二期)项目设备运输季,按照计划,将分两个阶段,完成100余架次全货机的航空货物地面运输服务保障。

下一步,航空物流公司将立足服务陕西“三个经济”,持续提升运输保障能力,全力做好西安—首尔全货机、三星运输季服务保障工作,支持陕西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