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工信部信软司王建伟副司长来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07-15 10:17:41

7月10日,工信部信软司王建伟副司长来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西安市工信局副局长赵平、省工信厅信息化产业发展处处长高翔一行陪同。调研组与陕西山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1

王建伟副司长了解了各单位在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软件产业等工作中遇到的切实困难和存在问题,并征求了各企业对工信部信软司在开展文件政策宣贯、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参会企业代表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从企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现状到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方面表达了具体诉求,并就如何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2

王建伟副司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经过此次座谈调研,我们了解到各单位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发展状况、需求和建议。感受到企业对于突破核心技术、掌握发展主动权的迫切愿望,同时也加深了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理解,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