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让我最愧疚的事五年级日记600字

2019-07-17 10:26:58

07月25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阳光明媚,我穿着新衣服去公园玩,竟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我走在公园的小路上,欣赏着两旁的风景,脸上满是惬意。正当我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时,突然从远处飞来一个篮球,正好重重地撞上我的小腿,我龇牙咧嘴的蹲到地上,强忍着疼痛,轻轻地揉着。

这时,一位陌生的大个男孩向我跑来,他来到我身边,也蹲下来,小声地对我说:“小妹妹!你没事吧!”

我抬起头,看到的是一张完全陌生的脸。

“你说我能没事嘛!”我气愤地说。

“对不起啊,”陌生男孩说,“我刚才在打球,然后球就不小心飞向你这边来了!”陌生男孩越说越小声,最后连声音都听不清楚了。

我越听越生气,心想:哪有人道歉那么小声的!也不知道他在嘀咕什么!于是,我就转过头,对他说:“好了,好了,你不用道歉了,你道歉也没用,我听都听不清楚!”说完这番话,见他的脸色没有一丝喜悦,还是很恐慌。

我见他不说话,又讲到:“你不要再担心了,我只要再休息一会儿就不会有事了,你不要再显得那么惊慌了!看得我都快起鸡皮疙瘩了!”

他的表情不再是那么惊慌了,却是非常自责的样子。当我想再次开口时,他却走开了,在他转身时,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心想:他怎么可以走?那呆会儿我要怎么回家啊!当我想自己站起来的时候,手突然触碰到了什么东西,我立刻拿起来看,原来是一包卫生纸,上面还有一行字:对不起,我现在就去帮你买药。

不知怎地,我突然觉得愧疚。望着他走去的方向,我心头默默地说:“我真不该说得那么过分!”我突然站起身,慢慢地走向他走去的方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