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渭化集团搬迁方案》通过专家评审论证会

2019-07-17 15:30:15

为贯彻落实7月11日省政府渭化集团搬迁改造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兰建文副秘书长指示要求,7月15日,经渭南市政府同意,渭南市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渭化集团召开《陕西渭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搬迁改造方案》评审论证会。

会议由渭南市工信局局长王蕾主持,省级有关行业专家、省工信厅、省应急厅、省国资委、市级有关部门、渭北煤化工园区、陕煤集团等相关行业负责同志参加。

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介绍了渭化集团搬迁改造方案,与会专家、有关部门和园区负责同志就《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方案》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建议。专家评审意见认为,《方案》内容基本完整、可行,符合中省市有关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企业搬迁改造政策要求,原则同意《方案》通过,按照专家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具备上报条件。

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行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对渭化搬迁改造工作进行了政策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