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单设本科批次录取开始 一本第一次模拟投档顺延

2019-07-18 09:54:19

7月17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单设本科A段于17日开始录取,原计划一本第一次模拟投档时间顺延,具体录取时间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

单设本科批次专项计划是面向陕西省国家级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区)、省级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区)定向招生,分A、B两段,采用平行志愿模式且单独填报。其中,A段为国家专项计划,B段为地方专项计划。

单设本科批次的录取,在提前批次结束后、本科一批开始前分A、B两段进行。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招生院校在陕录取普通批次的控制分数线。

据了解,单设本科录取正式投档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会公布征集志愿信息,包括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和计划缺额数、院校征集志愿投档最低分数和位次等。与其他批次录取不同的是,为保证国家政策落到实处,在单设本科批次的录取过程中,分数线上生源不足时,采取征集志愿方式补充录取。经征集志愿仍然未完成的计划适当降分征集志愿录取。(记者 吕扬 实习生 王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