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一根木头》日前开机周川珺寸头造型化身纯情学霸

2019-07-18 09:57:40

青春励志爱情网剧《一根木头》于7月16日在哈尔滨举行开机仪式,当天,除导演江涛、出品人罗世涵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以外,主演阵容亦首次曝光,该片由周川珺、陈殊君、李政军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周川珺再担大梁出演男一,饰演家境优越、沉默内敛的纯情学霸——姜慕凡。

由北京清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罗世涵担任出品人,江涛执导的《一根木头》,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有理想和责任感的姜慕凡,抱着决不早恋的坚持,却在遇见气质不凡林洛嫣后情窦初开,从而姜慕凡开启一系列平静生活陷入慌乱的青春纯爱故事。

周川珺在剧中饰演姜慕凡,家境优越,性格却沉默内敛,思想成熟,情感方面却又晚熟。在开机仪式上,周川珺与其他几位主演统一身着校服,周川珺更是颠覆以往形象,以寸头造型亮相开机仪式现场,与其角色姜慕凡的纯情学霸形象十分契合。

周川珺于1997年出生于湖南怀化,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9年通过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被大众熟知,此前出演过《喵喵汪汪有妖怪》等影视作品。此次出演《一根木头》,让周川珺的演艺事业从舞台再次回归到荧幕,同时,该剧也是周川珺自出道以来首次尝试青春校园题材,据了解,周川珺由于剧情的设定,在剧中将全程以寸头造型演绎姜慕凡这个角色,让人倍感期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