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9-07-18 10:51:39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6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听取第一批主题教育进展及开展专项整治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宇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省委常委会的示范引领下,在中央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目前我省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有效。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扎实抓好专题研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专项整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强力推进专项整治任务落实落地。要高质量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从严开展巡回指导,进一步压实各单位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审议了全省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文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