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富县

2019-07-18 11:27:38

本报讯(通讯员  夏蓓蓓  王文华 记者 张宏科)7月17日,富县全面实施垃圾分启动仪式在政府广场隆重举行。

YAZ  1C8A8060_副本

启动仪式由富县常务副县长高庆海同志主持,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干部代表、社区代表、师生代表以及志愿者队伍共计500余人参加。

YAZ  1C8A8132_副本

启动仪式上,富县县长李彦侠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富县”:一是主动学习我县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二是自觉树立生活垃圾分类意识;三是坚决抵制破坏生活垃圾分类的不文明行为;四是坚持从源头减少生活垃圾产生量。

YAZ  城管局业务人员为高中生详细讲解

城管局业务人员为高中生详细讲解

富县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鲁天龙、张村驿镇党委书记颜亮以及志愿者代表胡朝凤分别立足岗位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全身心地投入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改善我县生态环境,建设美丽鄜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富县已在牛武镇、鄜城街道办、张村驿镇等地率先探索开展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工作,下一步将在城区人民街、城关小学、沙梁中学、富县初级中学、富林小区、寺坡村、政府机关大院和宜富分公司等8个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处置工作的示范点工作有序推进,预计9月底前基本形成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收集处理模式,总结经验全城推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