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市人社局深入开展“工伤认定法规”知识讲座活动

2019-07-19 10:54:54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许倩)为深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不断增强用人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遵法守法意识,依法维护劳动者工伤保险合法权益。7月17日上午,兴平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走进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工伤认定法规”知识讲座活动,就工伤认定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为该局广大干部职工作了生动形象地阐释和讲解。该局100余名干部职工人聆听了讲座。

QQ截图20190719105412

讲座中,该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就《工伤保险》条例中工伤认定情形、工伤认定范畴等方面逐条逐句进行了解读。同时,还通过典型案例就广大干部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与干部职工互动交流,现场解疑答惑。通过讲座,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工伤认定和预防处理等热点难点问题有了更为明确地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依法维护劳动者工伤保险合法权益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