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20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开始申报

2019-07-21 10:01:08

原标题:2020年度陕西省青年 科技新星开始申报

7月19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0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组织推荐工作已经展开,年龄未满35周岁、符合条件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可以积极申报。

评选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是我省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申报条件要求: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当年的1月1日未满35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从事与我省经济社会联系紧密的基础研究或应用基础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科研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发展潜力较大,在其所在单位被列为科技创新方面的重点培养对象。西安市采取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的申报方式,全市择优推荐名额10人。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5日,有意向申报的个人可登录陕西科技信息网(http://kjt.shaanxi.gov.cn)下载申请书,查看详细报名要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