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雾蒙蒙作文450字

2019-07-25 10:32:13

几天后,又回到家乡。

几天后家乡也没什么变化,但我发现了一些在城市里无法看到的自然景观。

早上,我被爸爸摇得头晕脑胀,微弱的阳光透过窗户,直射到床上,甜甜的美梦破灭,无奈的醒来。被爸爸扯到洗手间,刷牙,洗脸,这些习以为常的事情,不用我细说,水珠在杯子上如金子闪烁着,这也许是乡下的美好的开始吧。

跟随着爸爸上车,开往早餐店,路上虽然弯曲,但是恐惧感因雾而消逝去。

开始不过是淡淡的雾,我也没什么发觉,慢慢的变白了,才开始注意到,只是转了一个弯,就成了一个雾的海洋,白色的雾有如许多柳絮乱舞,崇山峻岭只露出了山头,如大海中的孤岛;如云海中的山峰;厚雪中的松树。奶白色的云雾象骇浪吞噬了山路,汽车被奶白色的云雾淹没,被迫减下车速,有如进入了海的王国,但却有空气,似乎置身于童话故事之中,漫天的白色给这里添加了神秘感。发现,迷糊也是一种美。

下山了,山下楼房被雾给遮掩住了,吃早餐时,白色的雾却是美妙的诗意环境,吸引这我的眼球,吃完早餐,又开始返回了。

周围的雾好象害怕汽车,去到哪里雾都会开辟一条路给我们通过,太阳都被厚厚的雾遮掩了,慢慢的,阳光开始猛烈,过了一阵子,我们冲出了厚雾,但阳光使我们的眼睛几乎咪成了一条线。

回来了,我觉得很快乐,因为我感到满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