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爱心日记作文450字

2019-07-25 10:32:48

在我上三年级下学期的时候,从小把我带大,最喜欢我的奶奶,由于心脏病加重了,需要到外地去治疗。

我们全家都在为奶奶去外地治疗做准备,听妈妈说换心脏瓣膜和装起搏器共要十几万,妈妈和小姨都主动出钱,我也把我的压岁钱全部全了出来。奶奶终于去外地住院了,我由于要上学不能陪奶奶去,但我每天想念奶奶,每天晚上我放学回家都要打电话给爷爷问奶奶的身体怎么样,在奶奶动手术的那天,我和妈妈都请了假,赶到了奶奶身边,奶奶看着我,非常高兴,亲了我一下,笑得很开心。今天,奶奶要进手术室了,我和我们全家一直守护在手术室外,足足等了五六个小时,手术终于成功了,我们全家人的也定了。我也高兴极了。我们全家人的也定了。我在心里默默地祝愿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们全家都在为奶奶去外地治疗做准备,听妈妈说换心脏瓣膜和装起搏器共要十几万,妈妈和小姨都主动出钱,我也把我的压岁钱全部全了出来。奶奶终于去外地住院了,我由于要上学不能陪奶奶去,但我每天想念奶奶,每天晚上我放学回家都要打电话给爷爷问奶奶的身体怎么样,在奶奶动手术的那天,我和妈妈都请了假,赶到了奶奶身边,奶奶看着我,非常高兴,笑得很开心。今天,奶奶要进手术室了,我和我们全家一直守护在手术室外,足足等了五六个小时,手术终于成功了,我们全家人的也定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