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贝回家爱心活动500字作文

2019-07-25 10:42:45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前,妈妈告诉我,让我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去做一件对我们成长有意义的事情。给自己找一份最有价值意义的节日礼物。于是我们欣然接受妈妈给我们的建议。

今天我们的节日终于来到了,我们玉兰花假日小队要去做“宝贝回家”小志愿者了。“宝贝回家”主要是为了帮助那些可爱又可的小朋友在街上乞讨,他们和我们一样是儿童,却得不到和我们一样的幸福,他们长年承受着痛苦,被人为控制着,成为恶贯满盈坏人的工具,今天我们也要为这些小朋友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一大早我和同学们精神抖擞地来到翠苑2区公园里集合,我们每人分好宣传单,准备出发了。我们拿着“宝贝回家”宣传单,来到幼儿园、公园、超市、马路、天桥等,我们边发边告诉叔叔、阿姨:“请带好自己的孩子,也请你们帮助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如果看到马路上有乞讨的孩子,请不要随便给他们钱,因为他们是拿不到的。请把他们的照片拍下了,发到网上或者打电话给举报热线。”

就这样我和同学们一直忙碌分发着我们的爱心,虽然我们走了很多路,有点累,但是心里却觉得特别有意义,也希望那些小朋友能早日回到爸爸妈妈身边。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祝愿天下的小朋友永远平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