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芬芳

2019-07-26 10:09:34

生活中有许多人就像小小的花儿,悄悄地释放着幽香,即使你注意不到他们的面貌,但终究抵挡不住他们释放的幽香……

周末,我走在公园里,公园里风景如画,小草随风摇曳,花儿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气,一阵微风迎面扑来,香气扑鼻。在这种优美的环境中,我的心情格外舒畅。

咦,最近怎么老在这儿看到一些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啊!我抱着刚刚喝完的水瓶正在四处寻找垃圾箱。呵,垃圾箱就在前方不远处,我准备向哪儿跑去。突然,我停下脚步。这时,何不展示一下我高超的“球”技呢?

我拿起一个矿泉水瓶,用力一扔,“啪!”水瓶抛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准确地进入垃圾箱内。我嘴边扔出了一丝微笑,“哈哈!”就说嘛,本人球技不差。我准备再投第二个“球!”

“碰!”只见第二个瓶子眼看就要进入垃圾箱内了,结果蹭了一下从里面“蹦”了出来。刚刚“再进一球!”的欢呼声收进嘴边,我摇摇头,准备走过去把瓶子放入垃圾箱内结果一个红色的身影“挡”在了我面前。

哦,原来了是一名少先队员,她正把我的水瓶小心翼翼地投入垃圾箱里。我忙走过去对她说:“不好意思,麻烦你了。”她转身看了看我,说:“没关系,没关系,哦?你应该也是一名少先队员吧!”我点了点头。她递给我一份宣传单,上面写着:红领巾环保小队。她说:“希望你加入红领巾环保小队,为环保尽一份力,使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我接过宣传单,连忙说:“好的,好的。”于是,我也成了环保小队的一员,过了一个与别人不同的周末。在我们的努力下,环境变得更加优美,花儿也变得比原来更香了。

隐隐约约中,天空中似乎弥漫着一股恬淡的芬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