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永寿县市场局党员干部送法进社区

2019-07-26 10:46:54

西北信息报讯(记者 李伟刚 通讯员 张海刚 )为了全面普及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自识假辨假能力,着力构建市场监管社会共治格局。7月25日,永寿县市场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药厂路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整个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得了社区群众热烈欢迎。

QQ截图20190726104421

QQ截图20190726104427

市场局党员干部在药厂路社区向群众讲解消费维权知识、食品药品知识和保健品知识。在讲解过程中,市场局党员干部采取讲案例、讲与群众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事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法律法规宣传。

QQ截图20190726104436

县市场局党员干部在城关居民点入户宣传,和群众面对面进行谈心交流,普知识、听民意、解民惑。

QQ截图20190726104444

今年来,永寿县市场局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提出了打造“党旗红、市监蓝”党建工作品牌,在一线彰显党员风采,在一线锻炼干部队伍,在一线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着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健康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