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为妈妈捶背小学

2019-07-29 14:55:24

我们小时候都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想块宝……”是呀,我就有一个非常爱我,并且辛勤工作的妈妈。

今天放学后,我到了教师办公室,没看见妈妈,于是我又到行政办公室,看见妈妈正在冥思苦想,看见妈妈那副劳累的样子,我真是心如刀割一般,于是,我赶紧做作业,让妈妈不用为我的作业操心,我很快就做完了,并让妈妈签了字,回到家吃完饭洗完澡后,我看见妈妈在看书并不时扭动脖子。

我想:妈妈这么劳累,我能帮她什么呢?有了,就帮妈妈捶背吧。于是我轻轻地走到妈妈身旁,轻轻地对她说:“妈妈,我帮你捶背吧。”妈妈说:“什么?你给我捶背,好啊。”于是,我搬了一张椅子,请妈妈反坐在椅子上,我站在妈妈身后轻轻地捶只见妈妈闭起眼睛一副很舒服、很享受的样子,我心里暗暗高兴,我一边捶一边问:“妈妈,疼吗?”妈妈说:“不疼。我觉得挺舒服的呢。”“妈妈需要用力点。”“好,就用力点吧。”

这时,我发现妈妈原来皱着的眉头慢慢地舒展开来,一副很陶醉、很享受的样子,还不时对我说:“捶得真不错,有点按摩水平。”听了这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我小心翼翼地捶着背,从颈椎到左肩再到右肩最后到背部,当捶完背以后,妈妈说:“捶得真不错,妈妈从没感到那么舒服,真是我的好宝贝。”听了后,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今天我明白了妈妈为了培育我们新一代而辛勤的工作,然而只要我们为妈妈倒上一杯茶,捶上一次背,我们的妈妈就会感到满足,不要那么多,只要倒上一杯茶,捶上一次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