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因为有你们抒情作文

2019-07-30 09:45:28

我虽然才上小学四年级,可好多事都可以自己做了,即使遇到同龄孩子认为是很困难的事,我也能自如地解决。这难道都是我自个儿的功劳吗?不是的,这还要谢谢多年来一直在我身边无时无刻地给予我关爱、帮助的人。他们似一盏盏黑夜中的明灯,给我指引着前进的方向;他们又像一架架阶梯,让我勇敢的向上攀登。我真诚地感谢他们,发自内心地对他们说:“我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是因为有了你们!”

因为有我亲爱的家人,我才能健康成长。在我刚开始牙牙学语、艰难而成功地迈出人生中的第一步,是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完成的。上幼儿园时,也是父母在陪伴我,让我踏上了学习之路。如果没有他们对我小心翼翼的呵护,也不会有今天我所学到的一切知识,不会有我对大千世界的向往,更不会有现在能干的我,所以我要郑重其事地向家人们说一声:“谢谢!”

因为有我敬爱的老师,我才变得坚强起来。在我刚上一年级的时,我还是一个胆小的女孩。面对于一种完全陌生的环境,我非常害怕。第一次见到老师,心里充满了紧张;第一次与不熟悉的同学一起,还是那么胆小不善于和他们说说笑笑、一起玩耍,只能坐在座位上默默地看书。在课堂上,我又是一个不爱发言的学生,怕一站起来回答错了,引起同学的笑话。但是因为有了老师的关心和帮助,我心里的一块沉重的大石头才落了地。每当老师提问题时,她都用亲切、期盼的目光看着我,她的眼睛像是在告诉我:“园园,你能行!”于是我鼓足勇气,回答了问题。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回答一道题并不是我想的那样难也不是那样简单,即使回答错误也并没有关系。所以我也要感谢老师们,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因为有我真挚的伙伴,我才懂得了友谊是多么可贵。在学习生活里,除了老师,同学和其他的朋友们也在关键时刻替我解围。当我一碰见不会做的题,第一时间,是同学一一为我解说,这才使我解决了难题。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所以我还要感谢在我身边的朋友们,也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帮助着我,因为有了他们,我才能在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都冷静思考,勇往直前!最后,我要真诚地对大家说一句:“谢谢!因为有你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