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支撑

2019-07-30 09:46:04

淡淡的云,柔柔的风。

一缕温暖的光透入我的心房。

风轻轻,我听见你的声音。你小声念叨着:“孩子,站起来!”我在地上坐了好久,一条鲜红的口子在我的腿上,显得那样刺眼,它还在滴血。我早己哭糊涂了,太阳带走了我的眼泪,剩下一张脏乎乎的脸。

好久,眼泪不断滑落。

我一直望着你,渴望着。好痛,哭红的双眼再逼不出一滴眼泪。妈,你就真的不能扶我起来吗?你默默看着我,一直站着,连一滴泪都没有。我的腿渐渐麻木,不再滴血。四岁的我觉得心寒,我的心彻底碎了。

那一刻,我恨你。破碎的心被风化。我挣扎着,心中只有一念头:我要站起来给她看,让她知道,我有勇站起来。

我强忍住痛,用尽全身力气,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你依旧站着,静静地张开双手,想要让我走到你身边去。我笑了,傻傻的。一步,我倒了,可我没有痛苦的呻吟,我重新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向着你的方向前进。

狠毒的太阳,让我感到很累。

我一次次的摔倒,一次次的站起来,虽然很痛,但我扔朝着妈妈奔去。终于,我拥入你的怀抱。你搂着我,甜甜地叫着宝贝。我依偎在你怀里,风轻轻,我听见你的声音。你抱着我,抹去眼角的泪水,在我耳边轻轻呢喃:“宝贝,我的乖宝贝儿!”

妈妈抱着我,迎着夕阳,吹着风,消失在路上。

勇气就是一种支撑,撑起了我的世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