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写童话的优秀

2019-07-30 10:01:46

“下雨了!下雨了!”

小鸟扇着潮湿的风,飞过河岸和水塘,飞过绿色的稻田,飞过草滩,飞到村后的树林里去了。它向朋友们报告下雨的喜悦,报告一个快乐的节日。

淡蓝色的、温暖的夏雨呵,紧跟着小鸟的飞翔,布幕一样,笼罩了河面和水塘,笼罩了田野,笼罩了我们的山村和村后的树林。一片雨的歌唱,万物都在倾听……

“雨停了!雨停了!”

小鸟扇着雨后的阳光,从一道彩虹里飞出来。

天多明净。遍地阳光,珍珠般,一颗一颗,挂在草叶上,挂在花瓣上,挂在柳条上,挂在一匹刚从雨里撒欢回来的小红马身上,挂在房檐口上……哦,下了一场太阳雨,下了一场珍珠雨呵!蜜蜂说:“金

紫藤藤,缠着高高的大树,从这棵树上,缠到那棵树上。

小鸟们把它当电话线,长长的紫藤藤——长长的电话线。

这棵树上:叽叽叽,喳喳喳!

那棵树上:叽叽叽,喳喳喳!

他们在打电话:——“快快来,过家家!”——“快快来,过家家!”(吴城)盏花、牛眼菊、山玉兰更香了。”

小马驹、小牛犊和小山羊说:“奶浆草、狗尾巴草、三叶草更嫩了。”

草莓说:“还有我,更甜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